爱听音乐的猫先生

理想三旬 - 陈鸿宇

多希望有一天开着属于我的小车,带着吉他带着相机带上小黑(猫),带上录音机一起去旅行,身上的钱用完了。就去大街小巷用我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给路人听,来换取路费。我要一直往北跑。去看看北方的大草原,看看大雪,看看北方的人,看看牛羊,感受一下北方的冷。再跑去西方去看看少数民族的生活。和他们一起跳舞唱歌喝酒,看看漂亮的民族姑娘,看看花草鱼虫,看看天空感受一下少数民族的生活!然后往东跑,去见识一下东方大城市里的高楼大厦的繁华,去看看活在发达城市里的年轻人。感受一下东方的现代文化。看看日出日落,看看大海把遇到唱歌好听的人的声音录下来。把沿途的一切拍下来。最后回南方,回家!把我经历的过的事物都告诉我的家人朋友爱人。给他们看看照片和听听好听的声音如果我的旅程没有完成,死在异乡。我也不遗憾。我很开心。

评论